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中国广电甘肃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中国广电甘肃公司党委宣传部 更新于:2022年11月14日() 阅读:

11月10日下午,中国广电甘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智强作宣讲报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千多名干部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宣讲会。

郭智强在宣讲中,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同时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郭智强深有体会的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宣示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郭智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一是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完整、全面、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全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研究内涵要义、把握内在规律,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我们的工作任务。要制定全面贯彻落实的具体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把各项任务扎扎实实向前推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上。公司将组建以党委委员为主要成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带头宣讲。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持续开展各类学习培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为基本遵循,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主题征文、青年演讲、优秀成果案例评选、微视频比赛活动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的基础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加强广电网络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和战略路径的规划谋划,强化先进技术支撑,提供更多满足社会、满足市场、满足人民的产品服务,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要以“抓党建、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活动为抓手,打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广电网络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公司党委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此次宣讲会全省设1个主会场、79个分会场,近20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在总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公司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以视频方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还有1000多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通过百草园APP视频直播收听收看了宣讲会。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