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干部培训

2022年全省工会经审干部(线上)培训班 顺利举办

来源: 更新于:2022年12月21日()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工会经审干部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工会审查审计监督作用。2022年11月28日至30日,2022年全省工会经审干部培训班在甘肃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以线上培训的方式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到了中华全国总工会经审会办公室臧朝晖副主任和财务部胡兴华处长、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黄海华同志,以及甘肃省总工会经审办张晓丽主任等进行授课,开设的课程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开拓工会经审工作和产改工作新局面》《工会审计概述》《新工会会计制度审计注意事项》《工会经审工作知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工会法实施》等内容,并专门组织学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全省各市州总工会、兰州新区工会、省级产业(系统)工会、省直机关工会工委、省总直属基层工会,以及相关基层工会等共10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班业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紧贴实际工作,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对基层工会经审工作的做好做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