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天水锻压集团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 创造了国际国内三个“第一”

来源:天水锻压集团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2年3月3日() 阅读:

近日,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传出喜讯,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新年尹始科技创新实现了新突破,签订的三台合同机床产品品,创造了国际国内三个“第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天水锻压集团始终聚焦“三新一高”,科技赋能,全面贯彻市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创新驱动中育新机,在持续奋斗中开新局,坚持科技创新提升产品核心竞争能力,成功研发了多项大型折弯机,开创了国内和国际第一,研发创新能力处于领先地位,受到了用户的青睐。

一是12000吨18米多缸同步成形机开创了国际最大折弯力机床。其工作压力达到1万2千吨,加工工件长度18米,机床自动化程度高,工件成形精度高,满足目前国内外不同材料不同规格钢管成形需要,是油气管线、基建桥梁等桩基管加工重器。

二是4500吨26米折弯机开创了国际第一成型长度最长机床。机床加工工件最短2米,最长26米,是航天产业零件加工的必备设备。

三是8000吨12米折弯机开创了国内第一折弯力最大机床。机床工作压力8000吨,折弯长度12米,全自动化程度高,是目前国内油气管线、结构管成形的核心关键设备。

两项国际第一和一项国内第一,进一步扩大了天水锻压集团在国际国内超大吨位和成型长度折弯机方面的领先优势。2022年,天水锻压集团技术创新工作将努力工作,顽强拼搏,不断实现新突破,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取得良好业绩,向党的二十大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献礼!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