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美劳动者 > 工作动态

酒钢集团:颁奖典礼“搬”到生产现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更新于:2022年5月6日() 阅读:

酒钢集团将1080万元奖金和1839项奖状送到一线

颁奖典礼“搬”到生产现场


在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企业发展的形势下,酒钢集团创新先进表彰模式,将颁奖典礼“搬”到生产现场,把1080万元奖金和1839项奖状送到一线。

从4月下旬开始,酒钢集团公司领导分6组到一线岗位现场颁奖,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让职工在自己岗位上、在同事的注目中领奖,这在酒钢历史上尚属首次。现场,先进人物身披绶带,手捧鲜花,精神抖擞。

去年以来,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酒钢公司克服诸多不利因素,保持了安全、顺行、高效的生产经营局面,实现了历史最好经营业绩,在全国钢铁企业中保持前列,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酒钢集团相继评选45类1839项先进。由于疫情防控不便举办聚集性的颁奖表彰大会,酒钢决定对2021年度先进单位、优秀企业家、劳动模范、酒钢工匠等获奖者,在生产现场表彰。

“我们把奖状送到岗位、送到一线、送到基层,最主要的目的是鼓励、关心、关爱受表彰人员,积极践行‘企业有价值、员工有尊严’的企业使命。”在班组活动室,酒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得信与获奖代表围坐在一起交流谈心,鼓励他们加油干,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公司生产经营建设和改革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获奖者和职工们纷纷表示,企业把奖状送到车间、班组一线,是对大家极大的鼓舞,今后将再接再厉,为助推企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