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要闻聚焦

喜迎党代会 金城兰州点亮“中国红”

来源:新甘肃 更新于:2022年5月26日() 阅读:


兰州黄河两岸地标建筑亮起“中国红”。

新甘肃客户端5月25日讯 今夜,金城兰州华灯初上,城市的夜空被“中国红”点亮。为迎接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兰州市从25日起多个地标建筑开启灯光秀,一行行雄壮有力的标语,让夜晚的黄河两岸多了一分庄严和力量。

入夜,一河两岸灯光璀璨夺目,楼宇与交织的光影融为一体宛如画卷。

兰州音乐喷泉阶屏灯光秀喜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

沿着黄河之滨行进,兰州音乐喷泉阶屏灯光秀正在上演。红色的背景下,“热烈祝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字迹逐渐清晰;流水随着音乐“舞动”,或直至夜空或交叉摇摆,引得路人纷纷掏出手机打卡留念。

夜幕降临,“中国红”灯光秀点亮金城。

“‘中国红’热烈又明媚。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即将召开,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听党话、跟党走,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过得越来越红火、幸福。”带着孩子来到中山桥散步的兰州市民张燕说。

在金城兰州的另一标志性建筑名城广场,建筑物外墙上打出了“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的字样,红色的背景与金黄的大字在黑夜中熠熠生辉。

东方红广场上喜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滚动字幕。

此外,在东湖广场、天星科技大厦、天宝时代广场等灯光秀核心建筑群上,一系列喜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宣传标语滚动播出,“中国红”点缀了金城的夜景,成为城市夜空最闪耀的光芒。

名城广场上滚动播放祝贺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字幕。

“中国红”灯光秀点亮黄河两岸。

流光溢彩的中山桥。

兰州喜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氛围浓厚。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