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要闻聚焦

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尹弘主持并讲话

来源:新甘肃 更新于:2022年5月26日() 阅读: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26日讯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今天下午在兰州举行预备会议。

尹弘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纪委机关、中央组织部、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尹弘在讲话中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中央十分关心,全省上下高度关注。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分析我省发展面临的阶段性特征,明确今后五年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选举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尹弘强调,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确保把这次党代会开成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鼓舞士气、提振斗志的大会。要认真审议党代会报告,坚持从大局出发,把国家所需、甘肃所能、群众所盼、未来所向统一起来,积极反映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意愿心声,认真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机遇挑战,共同谋划我省未来五年发展的着力点和任务举措,切实增强报告的科学性、预见性和针对性。要正确行使权利,识大体、顾大局,讲党性、讲团结,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换届纪律,严格遵守“十严禁”规定,顺利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自觉服从大会组织领导,严格按大会日程参加各项活动,以风清气正的良好会风确保党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预备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