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中国邮政集团工会甘肃省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22年5月13日() 阅读:

5月11日,中国邮政集团工会甘肃省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志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经费审查工作报告。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全省邮政90名正式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对近年来甘肃邮政工会加强员工思想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加强员工维权服务、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工会在甘肃邮政党委领导下,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在危难时刻团结动员干部员工冲锋在前、埋头苦干表示充分地肯定,对下阶段如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向上向好发展提出建议。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强化思想引领,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激励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要强化维权服务,提升职工群众的生活品质,要锐意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各级工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分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工作、拼搏奋斗,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谱写甘肃邮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今后几年,是甘肃邮政持续推动转型发展、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甘肃邮政工会不断深化改革、实现创新突破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工会要在原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上,按照大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忠诚履职、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省邮政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邮政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坚持关心关爱职工,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工会工作走深走实;要坚持和加强各级党委对工会的领导,进一步加大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

会议选举产生甘肃邮政工会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审议通过了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财务工作报告决议和一届经审委工作报告决议。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