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对外交流

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 甘肃省总工会开展送文化进台企活动

来源:对外交流中心 更新于:2022年6月22日() 阅读:

6月16日,由甘肃省总工会、中共甘肃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共筑中国梦”——甘肃省总工会送文化进台企活动走进武威市古浪县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为古浪工业集中区台资企业职工送文艺、送政策、送法律、送墨宝,深入宣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甘肃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薛挺代表主办方致辞,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总经理李浩东代表台资企业致辞。甘肃省委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出席。市总工会、市台办,古浪县相关单位、部分台资企业和工业园区企业职工代表,以及武威市音乐家协会音乐家、书法家协会书法家,武威市工人文化宫艺术中心演职人员共18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歌曲《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演员们歌声宏亮,舞姿翩跹,展现出新时代劳动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受邀到场的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武威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翟相永等书法艺术家挥毫泼墨,为企业职工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为了增强互动性,节目中间穿插安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会全、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会相关知识有奖竞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现,用艺术的语言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让大会精神走进企业厂区、深入职工群众心中。

 

薛挺在致辞中说,广大在甘台企在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就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厚植两岸同胞情谊,增强民族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促进陇台两地职工走近走亲、凝心聚力,共同谱写陇台融合发展的新篇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甘肃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方向。为广大台资企业在甘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机遇,诚邀广大台胞台商来甘干事创业,共享发展成果。

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面对困难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八步沙“六老汉”三代人治沙群体新时代愚公精神,同心同德、同向同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火热实践中去,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主办方在现场进行了《工会法》、职工法律维权等法治宣传活动,并看望慰问了台胞台属。

上篇:

下篇: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