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学习动态

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22年6月1日() 阅读:

在全省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

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

5月31日上午,省总工会召开党组会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提出贯彻落实措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主持会议。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张弘强、罗世文,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冯继波,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应宏,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凤莲,二级巡视员姜仲权,秘书长,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盛况,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提出了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系统总结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科学分析我省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抓手和重点举措,凝结了全体代表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心愿,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对推动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极大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奋进新时代。

会议强调,全省工会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结合工会实际,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各级工会组织要通过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支部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工会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对党代会精神做到全面了解掌握,吃透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要加强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宣传,通过召开座谈会、辅导报告会、组织宣讲等多种形式,深入宣传党代会精神,形成强大声势,凝聚社会共识,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将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来。要紧紧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和重点举措,结合工会实际,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抓紧制定工会系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明确任务书和路线图,切实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实化为具体措施办法,切实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立即行动起来,扑下身子干事业,敢于创新、勇于实践,攻坚克难、拼搏进取,争取各项措施尽快落地。要加强跟踪监督抓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