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全国总工会蹲点组来甘开展蹲点工作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22年6月22日() 阅读:

6月17日下午,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二级巡视员、全总机关赴甘肃蹲点工作组组长龚小玲一行4人来我省开展蹲点工作,在省总工会召开蹲点工作对接座谈会。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包俊宗,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摆梦云,省总工会相关部门和兰州市七里河区总工会、兰州市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根据全总党组统一部署,按照《关于2022年全总机关干部赴基层蹲点工作的通知》要求,全总机关8个组、32名干部于日前陆续前往8个蹲点单位,开展为期3个月的蹲点工作。其中,赴甘肃蹲点工作组将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土门墩街道总工会开展蹲点工作。

座谈会上,包俊宗对全总蹲点组一行来甘肃开展蹲点、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甘肃省总工会主要工作及成效、面临的形势任务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介绍了甘肃省总工会工作情况。他说,这次蹲点活动全国总工会机关干部扑下身子与一线职工和工会干部融在一起、干在一处,对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增进与职工群众的深厚感情,真正发挥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夯实党长期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具有重要意义。全国总工会蹲点工作组到甘肃工会蹲点,了解基层情况,倾听职工声音,破解难点堵点,必将对甘肃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省总工会将全力配合全总蹲点组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蹲点工作顺利开展,取得是实实在在的成效。


龚小玲表示,蹲点工作是密切工会领导机关和基层工会、职工群众联系的一个重要举措,是推动解决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的一个有效途径,也是全总机关改进工作作风、增进职工感情、提高工会干部工作能力的一个创新举措。按照今年全总对蹲点工作的部署安排,此次蹲点将聚焦思想政治引领、聚焦工会建设、聚焦解决问题、聚焦重点工作,主要通过组织政策宣讲、推动工作规范、帮助解决问题和开展重点调研的形式,紧紧围绕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好职工的发展权益,强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推动实现工会组织覆盖和工作双提升。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