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全流程应急演练防患未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更新于:2022年6月22日() 阅读:

紧急!管道吊装作业中,吊车支腿突然失稳,发生倾覆事故,吊车司机高空坠落头部外伤、现场作业人员也被吊物坠落砸伤,业主、施工单位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迅速开展救援工作……

不慌!幸好这只是一场模拟的应急演练。6月20日,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丰富建筑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实战经验,提升全员的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援现场处置能力,兰州生态城榆中生态大道工地举行了一场特殊的起重作业机械倾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由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办。

演练现场,通讯、警戒、抢险、医疗救援等演练组,严格按照应急预案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人员疏散、请求救援、秩序维护、伤员救助等演练环节,急救医疗组还现场展示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救援过程,营造人人讲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文化氛围。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榆中生态大道,位于榆中县夏官营镇红柳沟村,起于西秦大道,止于夏纬七路,是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的主干道,道路宽55米、双向6车道。工程内容包括道路、雨水、污水、给水、绿化、交通及相关配套设施。该道路建成后,对完善榆中生态创新城交通基础设施,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助力榆中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