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劳联工作

全省工会社会联络工作培训班在临夏州顺利开班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22年6月9日() 阅读:

根据省总工会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整体安排,6月6日至6月10日由省总工会举办、临夏州总工会承办的全省工会社会联络工作培训班在临夏州委党校顺利开班,来自全省各市州、兰州新区和86个县区工会主席110余人参加培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应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临夏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文瑞致辞,临夏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高桦主持开班仪式。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应宏同志在开班仪式上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希望各位学员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认真听讲,潜心学习;二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按时参加专题讲课及相关活动,树立工会干部队伍严于律己、勤奋好学的良好形象;三要加强互相交流,在学习过程中交流社会联络工作的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的良好经验,互相借鉴,共同进步,务求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四要坚持学以致用,根据专家教授辅导,结合各自实际,深入进行思考,切实在理论、政策、经验、能力上有新的提升;五要做好服务保障,省总干校、劳联部要加强与临夏州总工会的协商沟通,做好培训班的组织、联络、服务、安全等工作。受省总工会党组委托,马应宏同志还向各参训学员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临夏州委常委、秘书长李文瑞同志在致辞中希望省总工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临夏的发展,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同时要求州总工会和州委党校要全力保障好此次培训,为学员学习和生活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

临夏工会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坚持以思想引领、强基固本为基本点,以履职尽责、维权服务为切入点,以防范风险、有效管控为着力点,统合力量、上下联动、综合施策、齐抓共管,在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的积力实践中,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建功十四五。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