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工之家 > 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

甘肃电投集团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来源: 更新于:2022年7月5日() 阅读:

    近日,由省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安全环保监管部主办的甘肃电投集团2022年“安全生产月”暨大企业级安全员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甘肃电投炳灵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来自集团公司系统的河西公司、九甸峡公司、张掖公司、大容公司、常乐公司、炳灵公司等13家单位的39名选手同场比拼。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张弘强宣布大赛开幕,并在比赛结束后为优胜者颁发荣誉。

此次竞赛设团体和个人竞赛两个项目,以理论考试和模拟心肺复苏实操、模拟现场查违章实操方式进行,其中模拟现场查违章设置个人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种题型,主要检视参赛选手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专业知识、安全技能的掌握度,对安全监督、安全风险防控、违章查处和故障分析调查处理能力。这是安全员技能竞赛形式的创新尝试,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沉着应对笔试,精准实施心肺复苏急救,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安全技能“识图辨析违章点、快速抢答赢先机、风险挑战制高点”,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竞争对手、观摩人员的掌声和评委的赞许。

竞赛期间,张弘强一行还参观调研了炳灵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对炳灵公司大力开展劳模工匠和职工创新活动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甘肃电投集团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新创效氛围,着力打造精工技艺、匠心于行的创新团队,带动广大职工走技能成才之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