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玉门油田公司工会 开展“夏送清凉”慰问一线活动

来源:玉门油田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2年7月19日() 阅读:

随着暑热天气来临,7月12日,玉门油田公司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一线活动,将茶叶、冰糖、菊花、西瓜、饮料等“清凉礼包”送到奋战在油田一线干部员工的手中,将油田各级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员工群众的心坎上,让大家在炎炎烈日里感受到了阵阵清凉。


慰问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了一线员工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上半年所取得的业绩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感谢他们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付出辛勤劳动。并表示要扎实做好高温天气后勤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保障职工安全。


干部员工们感谢油田领导和油田工会的关心,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公司整体扭亏脱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