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劳联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调研座谈会在省总工会召开

来源: 更新于:2022年8月31日() 阅读:

8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陆燕宁、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二处处长徐润莉、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二处副处长孙先东及张掖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干部范睿一行在兰州的立法调研工作座谈会于省总工会召开。

会议谈话听取对《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修订草案修改稿)》和《甘肃省职工代表大会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的意见建议。来自兰州市总工会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西固区总工会负责人,国有企业、民营企业及行业(区域)工会的代表,省电力工会、中国电信集团工会甘肃省委员会及白龙江林业管理局工会委员会等产业(系统)工会代表,省总工会相关工作部门负责人及参与修订草案的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应宏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基层工会的10个负责人和省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大家表示,修订草案修改稿表述更加精准、逻辑更加严谨、内容更加完备,对工会工作提供了更加有力的保障,在实际工作中将不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参加会议的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中实际,就新就业形态工会建会入会、基层职工权益保障与职工代表如何行使权力义务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调研组表示这次座谈会组织的很好,很有收获,大家谈了不少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部分涉及深层次的建议,对更加完善、完备修订草案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考,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进一步修改完善好两部修订草案。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