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华池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庆阳市华池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2年8月8日() 阅读:

为切实维护广大户外一线职工劳动安全健康,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8月5日,华池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全县部分重点建设项目、非公企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户外工作者等一线职工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县委、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深入庆阳华池南梁通用机场项目工地、庆阳神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县城管局环卫队、交巡警大队、快递、外卖行业等现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在酷暑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主管部门要强化高温室外作业的安全防护措施,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安全度暑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叮嘱一线职工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时刻把劳动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确保在安全的情况下开展工作。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白糖、菊花茶、绿茶等防暑降温慰问物品。 

县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是县总工会贯彻落实市县优化营商环境和“两型”机关建设工作的有一举措,下一步,县总工会将进一步改思维,转作风、优环境,把“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等作为工会组织关心关爱职工的重要载体,持续以服务职工、服务企业为大局,不断满足职工多样化需求,让职工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进一步提高职工使命感、归属感、幸福感,为企业和谐发展,为华池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本次慰问活动共慰问企事业单位10家,慰问户外一线职工1300余人,发放价值13万余元的白糖、矿泉水、绿茶、菊花茶、口罩、毛巾、手套、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12000余份。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