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工会

省劳模安琪团队赴长城电工长开厂集团公司开展送技能进企业培训活动

来源: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工会 更新于:2022年8月4日() 阅读:

8月3日下午,天水锻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四分厂高级电焊工、甘肃省劳动模范、天水工匠安琪在天水市总工会和天水锻压集团公司工会的安排下,带领安琪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成员在长城电工长开厂集团公司开展送技能进企业活动,为该公司20多名从事电焊操作的一线职工进行电焊理论及实操培训,这既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行动的拓展,也是劳模导师带徒的最好实践。

 

安琪是在天水锻压集团一步一个脚印成长起来的实干型、技能型、专家型的天水工匠、甘肃省劳动模范,目前已从事电焊27年,积累了丰富的理论知识,锤炼了过硬的能力水平,摸索出了一整套特殊钢板焊接的成功方法,在平凡的电焊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2017年荣获首届天水工匠;2019年,被省市工会命名的“安琪工匠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2020年荣获甘肃省劳动模范;现为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锻压产业学院聘任专家。

 

培训中,安琪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和实践案例,向参加培训人员详细讲解了氩弧焊操作方法。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成长成材的奋斗历程,鼓励他们以“干一行爱一行”的热情和信念,潜心钻研焊接技术,尽早成长为焊接行业的技术精英和企业发展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非凡业绩展现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成果。

培训结束后,长城电工长开厂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天水锻压集团劳模团队成员的现身说法,让我们受益匪浅,同时深感技能的宝贵。长城电工长开厂集团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天水锻压集团的联系,把送技能进企业活动做的更细更实,为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技能型人才和奋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做出不懈努力!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