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省总新闻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行

来源:甘肃工人报 更新于:2022年9月20日() 阅读:

9月16日,由全国总工会财务部、中国工会会计学会联合举办的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级工会推荐的35个省级代表队、24个央企代表队共152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通过“学习强会”平台进行网络现场直播。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候选人李毅,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弘强参加线上开幕式。

决赛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各地设置分赛场。我省代表队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来自兰州市总工会杨成广、马晨霞,兰州市税务系统工会周尚月荣获个人赛省级工会组三等奖。


本次竞赛分各省(区、市)初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并在“学习强会”平台开设“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学习专区”,采取线上方式,经过两个多月的网上学习、练兵、热身赛及初赛、选拔赛等阶段,我省广大工会财务干部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形成了学习运用工会财务管理制度的浓厚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代训、共同学习、普遍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提升工会财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高工会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4439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