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速递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兰召开

来源:甘肃日报 更新于:2022年9月15日() 阅读: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14日在兰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欧阳坚主持开幕会,省委副书记王嘉毅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关于“大力实施强县域行动,激发县域经济发展活力”的建议案》,8位委员围绕强县域主题作了大会发言。会议通报表扬了十二届省政协优秀委员、优秀提案、优秀建议案(调研视察报告)、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和优秀政协工作者。会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强县域行动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一届省委贯彻落实“三新一高”导向,统筹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之一。全省政协系统要进一步强化服务中心大局的责任与担当,围绕实施强县域行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十二届省政协始终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自觉强化政治意识,树牢“一线思维”,用心建言资政、倾力凝聚共识,工作创新不断、亮点频现,履职成果丰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要把迎接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要凝心聚力打好“收官战”,跑好冲刺赛,对标工作台账,紧盯时间节点,统筹好全年调研协商工作,向省委省政府提交高质量建议案,力争交出本届政协的优异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孙雪涛,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德哇仓、郭承录、康国玺、贠建民、郭天康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部分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各市(州)政协主席,不是省政协常委的省政协各部门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