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工会

古浪县总工会为109名新就业群体开展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武威市古浪县总工会 更新于:2022年9月6日() 阅读:

为预防新就业群体职业疾病,关心关爱新就业群体一线职工身心健康。9月2日,古浪县总工会联系专业医院,派出职工健康体检大篷车,集中为109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健康体检,由武威市总工会、武威市互助代办处组织协调,武威市肿瘤医院派出健康体检大篷车,重点筛查体检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群体,心脑血管、呼吸消化、肿瘤病等多发疾病和常见病。体检项目涉及生化全项、腹部彩超、心脏彩超等9个大项26个小项,每个职工可享受1000元的免费体检。体检现场,参加体检的职工有序排队,逐一采血、尿检,统一到健康体检大篷车拍片、做彩超,整个体检活动井然有序,运转顺当。负责体检的医护人员仔细检查,热情服务,热心解答职工的询问。通过半天时间的紧张工作,圆满完成了对109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健康体检。

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组织能想职工所想,办职工所急,在疫情防控期间,就近参加健康大篷车的体检,既节省了时间,也减少了个人花费,体检项目齐全,服务也很贴心。今后,我们将充分发挥新就业群体服务居民、服务大众的优势,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勤劳奉献,以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爱。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