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全总要情

全国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媒体时代工会宣传工作 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 强化大宣传工作理念打造“工”字特色

来源:工人日报 更新于:2023年5月22日() 阅读:

全国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19日举办辅导报告会,围绕加强全媒体时代工会宣传工作进行专题学习,这是全总机关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全总和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找准工会宣传工作的关键点和发力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工会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徐留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辅导报告会上,叶蓁蓁等资深媒体专家从数字中国与工会网络传播、移动短视频和主题直播助力工会信息传播等视角,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新媒体技术发展理论和实践案例等,对建设工会全媒体传播格局、做好新时代工会宣传工作提供了参考。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工会宣传工作指明了方向。全总和各级工会要不断深化对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认识,把宣传工作摆上重要位置,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把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做好工会宣传工作相结合,努力实现职工在哪里,工会维权服务工作就做到哪里,工会宣传工作就做到哪里。要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大宣传工作理念,提高主动宣传意识,形成宣传工作合力,运用好新媒体新技术,提升策划能力水平,走到职工群众中去,寻找挖掘发生在职工群众身边的感人故事,推出更多职工喜闻乐见的产品,提高工会宣传的质量和实效,把“工”字特色打造得有声有势。

全总党组、书记处同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总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各驻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机关各部门和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专题学习。

上篇:

下篇:

标签
相关内容
    • 中国甘肃
    • 中工网
    • 中央政府
    • 中华全国总工会
    • 甘肃职工旅行社

    主办单位:甘肃省总工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www.gs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东郊巷26号 邮编:730000 陇ICP备16000114号

    设计制作 宏点网络

    建议使用IE浏览器,IE8~IE10版本1280*768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